【图】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的更快 看了这些你就知道

2017/11/21 11:17:12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头发剪短之后都会遇到一个问题,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想知道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的更快,其实不用太过担心这个问题,接下来就就解答一下这个问题的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的更快,这是大多数剪了短发的人会关注的一个问题。

因为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剪了短发之后都会有一定的适应期,因此这是他们就会对自己的发型不是非常满意,想要让头发长的更快也就成为多数人心中的一个想法。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其实头发长的快不快除了和自己身体本身有一定的关系,和外部因素也有非常大的影响。

首先有一点要说的就是,头发剪短了长的的确会更快一点,这是因为人的头发生长速度大致上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也不乏有的人长的慢一些有的人长的快一点。

研究表明,人的头发一个月大概会长1厘米左右,两个月的长度在2.5厘米左右。

这是根据大多数人的头发生长速度来决定的。当一个人剪了短发之后,一个月长个1厘米,原来的头发是1厘米,一个月之后又长了一厘米,这可以说是长了百分之百。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但是如果一个人的头发是20厘米,但是一个月还是长了1厘米,这就不是很清楚了。因此在很多人看来,头发剪短之后长得更快就是从这中间得知的。

通过外部的一些辅助效果,也能促进头发的生长。

使用橄榄油按摩头皮,把头发倒置过来,大概按摩5分钟左右的时间,按摩好半个小时之后洗干净。

每天坚持这样做,头发要长得更快一些。

其次就是保持身体健康,多吃蔬菜,这样身体好了,头发也能生长的更为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