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桃花眼和杏眼的区别 几种细节可见一斑

2017/12/11 14:21:12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人一般看到桃花眼的男生都会表示这个人比较花心,而女孩子有桃花眼就表示这人桃花很旺。不过很多人表示自己对桃花眼和杏眼不太分得清楚,因为两种眼睛太像了。

桃花眼和杏眼都是双眼皮这毋庸置疑,其次就是两种眼睛的形状十分相似。不过其实在眼尾处还是有很多分别的,一般杏眼的男孩女孩几乎都是内双,他们的眼睛不是太大,但是在脸上却是十分精致的,杏眼的眼白和瞳孔部分的比例是很协调的,不会存在一部分多一部分少。同时拥有杏眼的人笑起来眼角是向下掉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是杏眼几乎没有卧蚕。

拥有桃花眼的人不笑的时候眼睛就像桃花瓣一样有幅度的弯曲,中间部分比较饱满,眼尾的地方通常会有些狭长,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就像月牙一般,眼尾弯弯的向上扬起。这两个特点缺一不可,少了一种都不行,还有就是一般用有桃花眼的人都有很严重的卧蚕,一般笑起来的时候卧蚕看起来十分漂亮,桃花眼的眼皮要比杏眼的眼皮要厚一些。

拥有桃花眼的男孩子笑起来会感觉十分温暖,女孩子则看起来楚楚动人。杏眼笑起来会让她看起来心无城府,有些许娇憨;桃花眼画桃花妆会让中能够个人人看起来比较妩媚,杏眼画桃花妆就会有一种温婉的感觉,每个人可以根据不同的眼睛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

还有对于有桃花眼的男生不要有偏见,有桃花眼不一定就花心,女孩子也是一样,眼睛和姻缘,感情其实没有太大的关系,虽然很多书上描述桃花眼的男生不够专情,女孩子桃花旺盛,但是这些都是没有科学根据的,不要用眼睛的形状去评价一个人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