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怎么扎简单好看 掌握这几点就可以了

2017/12/12 12:39:12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师就像魔术师一样,在他手下会有很多好看的发型产生。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发型。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有不同的发型。现如今,在女生发型中流行的丸子头该怎么扎呢?

在很多电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女主,扎丸子头,显得非常甜美可爱,清纯,符合剧中的角色设定。所以很多时候想要尝试一下,女生如果不想总是披着头发,想要改变一下,丸子头是个不错的选择。不长不短的头发长度是非常适合尝试这种丸子头的,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活力。同时这款丸子头发型也是很好搭配衣服的,休闲时尚风都可以尝试。

那么如何扎丸子头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一根橡皮筋和一个小夹子就可以了。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用手将头发往头顶处梳理,尽量用手这样才会显出蓬松之美。然后将头发扭转一下,是之变成一个圈,用橡皮筋将它们扎住,这时候需要扎的紧一点,防止头发在跑动的过程中掉落下来,影响整体的美观。剩下的那撮翘起的头发用小夹子将它们固定住就可以了。

俏皮可爱的丸子头可以给你的形象加分许多,如果你有刘海的话,梳好丸子头之后,可以用卷发棒,将额头前的刘海弄成小卷,弄出蓬松的感觉,整体就更加完美了。一个俏皮可爱又不失时尚的发型就简单的上手了,出门也不用愁怎么鼓捣自己的头发了。

这种扎法对于手残的妹子们来说,是非常简单而且是很容易上手的。只要多加以练习尝试就可以扎出完美的丸子头了。扎上丸子头,打造一个慵懒可爱俏皮的你,一改以往的黑长直发型,尝试改变自己,突破自己,让自己更加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