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好看吗   适合自己肤色很重要

2017/12/12 13:5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性或多或少都青睐于口红,口红不同于唇彩、唇蜜。唇彩是女孩子的玩具,而口红是女人的招牌。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呢?今天小编与您一起交流。

珊瑚红口红是非常显气场口红,适合黑裙子搭配珊瑚口红,展现女人迷人魅力。好看的口红也需要相应的肤色。如果自己肤色偏黄偏黑则不大适合珊瑚红口红,较适合大红口红。偏黄皮肤妹子需要打好底妆,底妆要偏白为主,提高一度亮色,就可使用珊瑚红口红。

珊瑚红从某种层面来说是很百搭,能提体现女人的美丽,提升自身气质,也不会变得十分成熟,冬季大红的颜色,推荐每个妹子随身必备一款珊瑚红口红,提升自身气场时,拿出来涂抹大有效果,大家可以在聚会,年会使用,大发光彩,成为最美的小仙女。

日常涂抹可以薄薄涂抹,唇色深的人薄涂有异样美丽,嘴唇变成粉嫩颜色想一吻方泽十分少女感。厚涂就像大红中夹杂橘红,上脸恣意张扬阳光活力扑面而来,特别适合自拍。

牙齿需要洁白光泽,橘红色极容易显得牙齿发黄,脸部美观就不好了。急救方法是出门前使用牙贴快速美白牙齿。唇部颜色要饱满,特别注意嘴角和上唇涂抹均匀不要出现自己的唇色,可以利用唇刷进行完美上色。

推荐冬日最潮方法双色花瓣法,少女元气满满。先拿出唇刷勾勒出嘴唇结构,上唇和下唇颜色是不同的,所以称为花瓣唇。之后用遮瑕霜拍打上唇部让唇部颜色偏白更好上珊瑚红色。上唇厚涂,下唇薄涂。涂抹完成之后再轻拍嘴角唇色更加服帖,可以美美的出街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