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怎么去除 如何彻底防止再生

2017/12/13 12:5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彻底去除黑头,就应该更有针对性的从根源处去除。在去除黑头前,涂抹让毛孔扩大的护理液,这样淤积在毛孔内部的黑头慢慢显现出来,然后再敷上黑头导出液。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许多爱美女性都为脸上的黑头而烦恼,难看的黑头在脸上不断出现,堵住毛孔,使得毛孔越来越粗大,而且还会让脸部变得更加油腻。在去除黑头的道路上,许多女性尝遍了很多方法,但是见不到确切的效果,想要彻底去除黑头,就应该更有针对性的从根源处去除。具体的方法是使用黑头导出液,它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能够让毛孔深处的黑头浮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surowa

想要彻底的将黑头连根拔除,每个环节都需要护理到位,购买专业的黑头套装很有效果。在去除黑头前,先要把毛孔撑大,具体方法是涂抹让毛孔扩大的护理液,这样一来淤积在毛孔内部的黑头根源就可以慢慢显现出来,然后再敷上黑头导出液,使得黑头迅速浮出肌肤表层,这样做的效果是彻底的进行清理,比手挤黑头来得更加迅速和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之后再使用我们黑头粘膜,将其慢慢的涂在黑头的部位,尤其是鼻尖和脸部t字区,这些地方的黑头非常密集,在等待了大约15分钟之后,再将黑头贴膜轻轻撕下,就会发现上面有很多的黑头看上去非常恶心。做到这一步,大部分工作都完成了。

接下来需要再次将毛孔缩小,使用专业的护理液产品,涂抹在特定的部位,用指腹慢慢按摩使其吸收,这样做的目的是促使毛孔再次缩小以预防黑头再次产生。以上去除黑头的方法很有效,但是需要连续操作几次才能巩固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