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太多怎么办 简单几招让它乖乖听话

2017/12/13 15:05: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头发的妹子们一定经常被碎发这个问题所困扰,这些小碎发虽然可以修饰发际线,但是太多碎发会让发型变得特别乱,应该怎么处理它们呢?下面就教大家几招吧!

一头飘飘长发是女生们的标配,长发可以实现妹子们造型百变的梦想,进可干练帅气,退可温柔淑女。但是有不少女生都会遇到一个问题:把头发扎起来时,会有很多小碎发。这些小碎发太短了,根本扎不起来,散乱在外面看起来特别难看,原本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也因为这些小碎发看上去特别凌乱。面对这些恼人的小碎发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教大家几招吧!

Step1:把长头发扎好后,手上沾一点水,将额头和后颈等比较多碎发的地方都沾湿,用手把它们都弄平整,弄服帖。然后喷上一些有定型功效的啫喱水或者是发胶,固定好这些碎发。这种方法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效果也比较好,但是看上去会比较死板,不太自然。

Step2:戴上小发卡。这种黑色的小发卡是奶奶辈们常用的,妹子们可别嫌它们老土,整理头发可少不了它们。把头发梳整齐扎好后,看看哪里还有碎发,把这些碎发用黑夹子都别好固定住。烦人的碎发就这么被制住啦!

关于“整治”小碎发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啦!但是,堵不如疏,这些方法再好用也不能防止碎发的产生,妹子们还是应该了解一下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碎发,从根源处下手,彻底解决这个麻烦。

碎发产生的一个原因就是头发营养不良。头发吸收不到足够的营养,就没办法生长,甚至会出现短发的情况,这些小碎发就是因为断发而产生的。针对这种情况,妹子们要特别注意对头发的营养供给,洗发的时候要用上护发素,洗发水也要换成具有滋养功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