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巾怎么包头发 只需要三个步骤

2017/12/13 15:19: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次在洗完澡后都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头发也洗了的话,那它是很难擦干净的,会一直往地上滴水。会让原本暖暖和和的衣服变得湿漉漉的,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不便。

洗完澡后,头发湿漉漉的。如果将衣服穿上去后,那么很有可能会让原本暖暖和和的衣服变得湿漉漉的,不仅变得很难穿,而且,很有可能使我们感冒。那么,针对这个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呢?其实,如果有人有过去浴室的洗澡的经历的话,应该能够发现有很多人在洗完头发和身体后,会用一个干燥的毛巾将自己的头发包起来。

这样,就算头发完全没有干,甚至不断地流着小水滴,也不会使衣服变湿。但是,包头发这个过程也是需要技巧的。有很多人不会包头发,要不就是头发没有完全包进去,要不就是毛巾一直往下掉,别说穿衣服了,将毛巾固定都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

那么我们该怎样用毛巾包头发呢?其实这个过程非常简单。有的人想当然地认为将头发全部都弄上去,然后用毛巾一裹就行了。这个方法是完全错误的。以前小编不懂的时候就试过这个方法,结果证明这个方法完全不可行。因为有的人头发比较长,那么随便用毛巾包一下,先不说毛巾能不能将头发全部都包进去。单单将毛巾固定就已经很难做到了。

用毛巾固定头发的步骤其实很简单,将毛巾的长度稍微目测一下,在其大约三分之一处折起来,然后将头发整理一下,用毛巾从后面开始将头发包住。将毛巾的剩余的一角插进缝隙处就行了。只要采取了小编这个办法,那就再也不用怕潮湿的头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