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如何改善 两大秘诀恢复精致肌肤

2017/12/15 13: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己脸部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的问题,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把里面的油脂和污垢给清除干净。然后可以使用苏打水来进一步收敛毛孔。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皮肤保持紧致。

来源:图虫作者:23644507079300097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都不能容忍自己的脸上出现任何的瑕疵和斑点。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都会发现自己的面部肌肤变得越来越粗糙,毛孔也越来也大。即使通过化妆来掩盖,但也只是“治标不治本”,只会加重皮肤的负担。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尽快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呢?下面,小编就给各位美眉们一一解答。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秘诀一、使用苏打水收敛毛孔。

根据研究表明,苏打水不仅可以有效去除黑头,收缩粗大表皮毛孔效果也是杠杠的。做法非常简单便捷,只需要将调配好的纯净水加入溶解即可。然后再使用干净的化妆棉浸泡其中。轻轻敷在自己的鼻头、脸颊等问题部位,使用指腹按压一起,使其更加服帖。等待15分钟之后就可以摘下来,随后用冰毛巾敷一敷,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9321870482145318

秘诀二、去角质。

想要彻底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首先第一件事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先把堵塞在里面的垃圾给给清除干净。因此,各位妹子们一定要定期做好去角质、去死皮工作。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磨砂膏轻轻在自己的T区进行揉搓和按摩,保证将过厚的死皮层给清除干净。如果你是属于敏感性的混合皮肤建议可以选择质地温和的颗粒面膜。

除此之外,随着年龄的增长,表皮会越来越松弛。所以还要做好平时的补水保湿、紧致肌肤的工作。让自己的脸部皮肤保持光滑有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