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痘 知道这些让你告别烦恼

2017/11/21 7:0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使用护肤品来祛痘但效果不明显。你不妨试一下天然的祛痘产品,我们所吃的水果和谷物类的食材都是可以用来制作祛痘面膜的。如果你也想祛痘,那么你一定要看这篇文章。

来源:站酷

平时在家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给自己的皮肤制作祛痘面膜。自制的祛痘面膜不仅成本低,而且效果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对于祛痘面膜,我们可以选择用绿豆,大家在天气炎热的时候会和绿豆汤,因为绿豆汤它可以清热解暑。

同样的绿豆它也可以镇静消炎,特别是脸上的痘痘。把绿豆洗干净之后,放进碗里浸泡几个小时之后,就可以放进搅拌机进行搅拌。一定要等到绿豆全部泡开了之后才可以开始搅拌,这样的绿豆面膜才会比较细腻,不会存在搅拌不到的颗粒。然后就可以涂上我们的脸部了。

来源:站酷

很多水果,我们同样也可以拿它们来做祛痘面膜。除了体内需要补充维生素C之外,皮肤也是需要补充维生素的。因此,我们可以用橙来做祛痘面膜,橙是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把橙切成四块,把里面的籽去干净。然后去掉皮之后,放进榨汁机进去榨取。

橙榨汁之后会有水果渣的剩下,你可以把渣过滤掉或者是不过滤。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搅拌一下。一款水果祛痘面膜就生成了,但是要把握好时间,不能认为敷的时间越长越好。

来源:站酷

中药也可以用来制作面膜,比如说白芷。白芷磨成粉末之后,加入一定比例的水,就可以成为一款祛痘面膜。白芷不仅可以祛痘,还可以帮助我们淡化脸上的痘印。但是需要提醒的是,白芷敷完之后会让脸部快速发热,变红。很多人以为这是过敏的反应,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敷完之后,进行正常的护肤工作就可以了。在战痘路上越走越久的你,一定要学会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