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大自制面膜祛雀斑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2017/11/24 7:03:12 作者:YUl3-r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专业祛雀斑的护肤美容产品价格昂贵且要求长期使用。如果自己选择合适的材料制作祛斑面膜,既能够减轻经济压力又安全健康。小编在这儿推荐5款DIY祛斑面膜。

来源:站酷

脸上自然斑或者晒伤斑的出现对爱美的女性来说确实是一个很苦恼的问题,因此在美容护肤店里售卖的祛斑产品受很多人的青睐。但这些专业产品往往价格昂贵,而且需要坚持使用。自己制作具有祛斑功效的面膜,安全可靠又经济实惠。

来源:站酷作者:Chamille White

第1款、古方玫瑰面膜-淡斑、美白

需要准备的原料:三白(白茯苓、白芷、白芨)粉各70g;当归粉50g;细桃仁粉40g;玫瑰活性精油5滴;鲜玫瑰花瓣适量。

制作方法:鲜玫瑰花瓣捣碎泡在少量水里,过滤取汁;取一个干净小碗,把5种中药药粉放在里面,加入处理好的玫瑰花水,搅拌调匀,然后添加5滴玫瑰精油进去,继续搅拌,直到成细糊状就可以了。

使用时直接均匀涂抹在脸上,尽量涂厚一点,15-20分钟后用纯净水清洗2-3次即可。

小贴士:购买时挑选颗粒细腻的药粉,涂在脸上不会有摩擦感,有效成分容易被肌肤吸收。制作玫瑰水时浸泡时间要长,或者直接买成品也可以。

第2款、花粉面膜-润肤美白又祛斑

需要准备的原料:(菊花、粟米花以及稞麦花)花粉各7g、鲜鸡蛋1个、鲜榨柠檬汁15ml、纯奶25ml。

制作方法:用鲜柠檬直接榨汁,去除残渣取汁液15ml,倒入小碗里。加少量的水,再加入各种花粉搅拌均匀,成细糊状就可以了。

混合肌肤:取纯奶25ml加入碗中,混合各种花粉,搅拌,在这个过程中可适量加水。

干性肌肤:适宜用蛋清来调和各种花粉,滋润肌肤。

使用方法:用扁平一点的勺子把糊状物均匀涂在脸上,涂厚一点,15-20分钟后用纯净水清洗2-3次即可。

第3款、地瓜面膜-淡斑、嫩肤

需要准备的原料:当季地瓜、鲜鸡蛋1个、纯牛奶25ml。

制作方法:取鲜鸡蛋蛋清,放在碗里;当季的地瓜洗干净大火蒸熟,冷却后剥掉外皮,放在干净的塑料袋中用刀背捣碎,去25g左右,放在碗里;加入纯牛奶搅拌均匀,直到成为细糊状即可。使用方法同上面两款面膜相同,涂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yuda chen

第4款、橄榄油蜂蜜面膜-补水、嫩肤、祛斑

需要准备的原料:橄榄油30g,槐花或者枣花蜂蜜15g。

制作方法:取适量橄榄油放在玻璃杯中,把玻璃杯放在温水里,水温控制在40-50度左右,让橄榄油温度上升到36-37度左右(适合人体体温;用手背接触被子表面不烫手即可)。加入准备好的蜂蜜,用勺子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把面膜纸泡在里面,待到面膜纸吸水膨胀后取出,展开敷在面部,注意眼睛周围及眼皮上不要敷,15-20分钟后取下,用纯净水清洗2-3次即可。

第5款、冬瓜面膜-淡斑、嫩肤

需要准备的原料:冬瓜、白醋25ml。

制作方法:取冬瓜榨汁,去渣,取25ml放在杯子里,加入25ml白醋,调匀。然后把面膜纸泡在里面,等它吸水膨胀后取出,展开敷在面部,注意眼睛周围及眼皮上不要敷,15-20分钟后取下,用纯净水清洗2-3次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