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好看 这些步骤不要错过

2017/11/5 11:31: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冬天就会有很多小姐姐选择把自己的头发剪成短发。剪成短发的好处就是便于打理,而且它蓬松的发尾萦绕在自己的脸颊周围,就会感觉到无比的温暖舒服。

齐肩短发其实特别的漂亮,因为它的发围长度刚好就在肩膀的位置,给人的感觉就比较的乖巧可爱,对于齐肩短发的发型有很多,小姐姐们都喜欢烫成梨花头内扣式的样子,这样看起来就比较的乖巧甜美。还有一些大胆的小姐姐也喜欢把自己的齐肩短发,染成粉红色栗色之类的,因为这样能感觉到比较青春靓丽,其实齐肩短发也可以扎丸子头,扎发也是很漂亮。

小姐姐们的短发如果是烫过梨花头,或者只是有一个简单的烫发发型,那么扎起丸子头来就比较的蓬松可爱,也比直发短发的小姐姐们扎起来好看多了。现在我们就把所有的头发都梳理整齐。尽管烫发可能不太好梳理,但是尽可能都要梳理通顺。然后把刘海和后面的头发都分别梳理一下。我们可以事先在头顶上选择一小部分的头发。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选择好的这部分的头发要能够扎起来,还需要注意的是,这部分的头发要挽成一个小揪揪之后还能够扎起来。就这样的一个小揪揪就是我们现在的丸子头雏形,虽然这个丸子头看起来比较的小巧可爱,但是它也比较的蓬松乖巧。先扎好这部分头发以后,我们就把没扎起来的所有头发都用夹子固定在自己的头上,当然也可以留下扎不起来的短发。

整体看起来的话会觉得这款丸子头比较的卡通可爱,我们的夹子也可以选择色彩丰富一些的。这样的话就更有美丽可爱的感觉。如果小姐姐们觉得不满意,可以用卷发棒把刘海和一些耳发也卷一卷,制造一种韩国丸子头的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