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和玻尿酸的区别是什么 不要再傻傻分不清

2017/12/16 14:13: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美容手段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各种美容针的治疗,受到相对比较多欢迎的就是肉毒素和玻尿酸,但其实很多人并不了解它们,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441223141046

人们对美的追求,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而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美容行业也在逐渐的进步。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络的广泛流传,美容手段也得到了很好的推广,肉毒素和玻尿酸一套在很短时间内就能见到效果的优势,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很多人既不想动刀子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又觉得简单的护理产品起到的效果非常的一般,不惜承受痛苦来选择各种美容针。而肉毒素和玻尿酸是相对注射比较多的,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28563595060666

1.肉毒素的功效。肉毒素如果注射在我们的面部,主要作用于我们皮肤的肌肉。它能迅速的降低肌肉的活性,从而注射肉毒素起到了瘦脸的作用。经常注射肉毒素还有一定的副作用,可能造成我们面部表情僵化,肌肉的活性降低,影响到我们正常的面部活动。所以爱美的小仙女还是要谨慎选择。

2.玻尿酸是作为我们皮肤中本身就存在的一种物质,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我们皮肤分泌玻尿酸的能力也有所下降。所以进行注射玻尿酸的时候可以为我们的皮肤及时补充水分,锁住水分。

注射波尿酸以后我们面部呈现出的状态是水分量比较足,而且呈现出已经到光泽感。也就是我们在经常谈论到的水光针的效果,主要作用在我们皮肤状态方面并不是起到瘦脸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57402727545840289

由此可见,肉毒素和玻尿酸,是对我们面部起到完全两种效果的物质,在本质意义上存在一定的区别。我们选择注射两种美容针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自身的健康以及副作用,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注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