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伤头发吗 消除危害只需要2招

2017/12/16 15:21: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知道女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是什么吗?没错,就是臭美。所有的女生都希望自己长得好看,更希望别人夸自己长得好看。所以,她们也会选择一切办法使自己变美。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女生天生就拥有一个臭美的天性。在初中和高中的时候,因为学校的高压政策,学习的压力等等,所以大部分女生将这种特性压制得死死的。但是,一旦到高三解放的那一个瞬间,这种特性就完全释放出来了。其中有一个很常见的变化就是发型。有很多女生将自己原来的直发变成了卷发。

并且为了使卷发的效果更好,维持的时间能够更长一些,她们有很多人准备了一种特别方便的工具——卷发器。其实在大学里,几乎每一个女生都会拥有一个卷发器。有的女生甚至将所有的尺寸都买了下来。卷发器在所有的卷发工具中,算是很便宜的一种,同时也是很常见的一种。

不少女生都认为卷发器又不像卷发棒,它是不需要电的,不会对自己的头发进行高温加热,对头发应该不会有任何的伤害。其实这种观点并不能算是全对。用卷发器对头发进行卷发虽然不需要对头发进行高温加热来使头发定型。但是它对头发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只是这种伤害比较轻微。

当然,如果想彻底避免这些伤害,其实也很简单。首先,卷发器肯定不能选择那些质量太差的,尽量选择陶瓷的。陶瓷做的卷发器不仅对头发的伤害更小一些,而且还能使头发卷完后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其次,在使用完卷发器后可以使用一些护发产品。希望对各位小姐姐们有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