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详解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少

2017/12/15 15:2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喜爱自己折腾发型的女生都会自备卷发器,用它每天只需花个十分钟就能让自己的发型焕然一新。而对于那些新手们,如何使用卷发器才正确呢?下面的这些步骤,一定要掌握。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女生们都爱折腾自己的头发,喜欢不断地变换发型,让自己随时都具有新鲜感。而对于那些喜欢卷发又不想烫成固定造型的女生们,卷发器就成了她们的必备品。每天只需要花10分钟左右,就能让自己马上又拥有一个全新的卷发造型。

但对于卷发棒的使用方法,有些新手们可能并不完全了解。如何才能用卷发器打造出一头心仪的卷发造型呢?下面的这些使用细节和步骤,就非常重要了。

首先,把卷发棒进行预热。提前5-10分钟将卷发棒进行预热,不仅能节约我们做造型的时间,还能让造型变得更容易。

第二步,用梳子把头发梳顺,再用一个小喷瓶装上些清水,把头发喷湿。没有小喷瓶的也可以用一块湿毛巾包住头发,反复搓揉。这样能有效保护头发,避免高温损伤发质。

第三步,将头发从外到里,进行均匀分层。分层可左右两边分别进行,每分一层,都用发夹固定在头顶,只留靠里面的一层。

第四步,打开卷发器的夹板,把留下的发丝轻轻缠绕在卷发棒上,合拢夹板,让其固定3秒钟左右。这时候取下发丝,就能看到发丝已经成卷了。按照这个方法,把每一层的头发都卷好。

做完这四步,整个卷发的步骤就完成了,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操作还是非常容易的。但为了让我们的卷发造型能更持久,可以用手掌涂抹一些定型水,轻轻抓揉一下发丝,这样基本就可以让造型保持一整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