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你了解吗 大部分女生都用错了

2017/12/16 15:27: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蛋深受国内外美妆达人的喜爱,而且它很适合化妆新手们使用。但是,初次接触美妆蛋的人都不了解应该如何使用,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美妆蛋的使用方法!

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经常会遇到涂抹不均匀、妆效不自然的情况,有了美妆蛋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它可是妹子们化妆路途上的好帮手呢!但是有些妹子对它又爱又恨,了解美妆蛋用法的姑娘对它赞不绝口,而不会用的则是看一次吐槽一次。

其实美妆蛋并不是不好用,只是我们没有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在和美妆蛋这个小妖精斗智斗勇多年之后,妹子们终于找到美妆蛋使用技巧啦!今天就和各位小仙女们一起来聊聊美妆蛋,看看怎么让这个小妖精乖乖地为我们服务!

一、上粉底

顾名思义,美妆蛋看上去就是一个鸡蛋的形状,尖尖的一头便于处理细节,圆头则用来处理大面积的妆容,加上它柔软的质地,打造轻薄底妆不在话下!用美妆蛋上粉底的正确方式应该是按压式的,将粉底涂抹在脸上之后,用美妆蛋轻轻按压,能够让妆容更加自然,更加服帖!

二、腮红

除了粉底之外,美妆蛋用来上腮红效果也很不错哟!用美妆蛋圆圆的一头沾取少量腮红,捏住尖尖的一头,轻轻在脸颊两旁重复按压几次。注意按压的方向应该是保持向上倾斜的角度,以按压的方式向周围晕染开来。妹子们上腮红的时候不要沾取太多,按压的力度也要轻一点,不然可能就变成猴子屁股了!

三、遮瑕

美妆蛋既然能够上腮红,当然也能胜任遮瑕任务啦!美妆蛋尖尖的那一头简直就是为了遮瑕而设计的,拿来涂遮瑕膏既服帖又自然,效果好得不得了!先挤出一点遮瑕膏,涂抹在有痘印或者雀斑的位置,然后用美妆蛋尖尖的一端均匀地揉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