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用甘油去除脂肪粒有效果吗 教你如何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2017/12/12 11:5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遇到过面部长脂肪粒的烦恼,为了去除它们而想尽办法。而甘油去脂肪粒则是近期比较流行的做法,这种做法真的有效吗?我们又该如何做,才能从根本上杜绝脂肪粒呢?

面部出现脂肪粒是女生们很常见的肌肤问题,不仅影响脸部的美观度,有的还会出现刺痛感,让人觉得非常不舒服。而且如果脂肪粒护理不当, 还很可能会造成感染,那样就更麻烦了。

要想消除这些脂肪粒,就得首先搞清楚它们是如何形成的,这样才能从根源上解决这个烦恼。一般来说,造成面部出现脂肪粒的原因,通常有以下两个。

1.错误地将面霜或是乳液当着眼霜进行使用,导致眼部肌肤无法吸收而在周围形成脂肪粒。

2.使用含油度过高的面部护肤品所致。皮肤若不是特别干燥的话,护肤品还是应该以清爽为主,太过油腻也会导致皮肤油脂过多而形成脂肪粒。

知道了问题的根源,我们就得首先停止这两种错误的护肤行为,才能让去除脂肪粒的工作变得更有效,也能从根本上预防脂肪粒的再次出现。

使用甘油来去除脂肪粒是很多人都会用到的方法,也的确有效而便捷。而下面的这两个使用细节,很大程度地影响着使用的效果。

1.使用胶囊装的甘油。甘油的包装种类很多,大剂量的包装一旦开封之后,成效会逐渐减弱。而胶囊状的则可以一次直接用一粒,有效地保证了使用效果。

2.涂抹甘油的量一定要少而薄。如果用手指直接涂抹,往往会使得甘油过量,反而会让脂肪粒变得更严重。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用棉签蘸取少许,轻轻涂抹在脂肪粒上。

另外,脂肪粒的消除需要一定周期。一般涂抹一周左右才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所以涂抹甘油一定要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