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怎么扎好看 解决方法告诉你

2017/12/17 15:45: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多MM都希望自己可以轻松扎丸子头,有时候要大家必备一个丸子头盘发器或者是假发包,辅助大家来扎成丸子头,但是今天告诉大家的步骤中是用不上这些的而且超级简单哦!

发型往往决定着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好看的发型会给你加分,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无论是在交际还是在工作中,你成功的几率都会大大增加。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发型就好像是她们的第二张脸,好看的发型能为她们遮挡住一些瑕疵,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现如今女生的发型有很多,比如丸子头、中分发型、烫发等等,每一种头发都有着自己的特点,有成熟类型的,也有可爱类型的。

而丸子头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发型,这个发型的特点就是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可爱,简单利落的发型,看起来显得自己大方整洁,是很多少少女心目中的理想型。丸子头是很好看,但是如何扎得更漂亮,就是一个难题了。想要有好看丸子头发型的妹子看过来了,小编将会教给你详细的方法。

第一步:梳好自己的马尾。起初用手梳好自己的头发,如果实在用手很难弄,就用手梳好头发,然后梳成一个马尾。注意要保证自己头发的顺滑度,梳头发之前也可以先洗,吹干之后再梳。

第二步:把梳好的马尾分成两部分,然后把这两部分绕着同一个方向转,后又再接着分成两部分,注意在这期间要把头发拧紧。

第三步:把旋转好的头发绕着扎马尾的发圈位置盘起来,然后再用一根发圈固定住,再把丸子头绕着发根的位置拽,有凌乱的美感,这样漂亮的丸子头就成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