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什么时候用较好 方法对了护肤效果加倍

2017/12/18 12: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在所有护肤品中属于不可缺少的。因为它所含的营养物质都是经过很多程序提炼成的。它所含的营养物质非常丰富,能够使皮肤保持美白湿润,还能延缓皮肤的衰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90127

精华液是女生护肤的法宝,因为和其它护肤品相比,它含有较多的营养,能让肌肤变得更加年轻。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精华液正确的使用方法。如果你使用精华液的时间和方法不对,是看不到明显的护肤效果的,这样就浪费钱了。

精华液单独使用很难起效,因为它的营养成分很高,比较难吸收。如果你在使用它之前不彻底清洗皮肤,用爽肤水打开毛孔,即使你使用精华液也很难吸收。这是非常重要的护肤知识。如果你不知道这些,就会把精华液浪费了。这两个步骤必须在使用精华液之前完成。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第一步是用洗面奶洗脸,这样可以把脸上的油脂和污垢彻底清除,如果脸上死皮太多,也可以使用磨砂洗面奶。这个步骤为以下的护肤做好准备。如果这一步没有做好,会影响下面的护肤。

第二步是使用爽肤水深层清洁和补水,这样可以更好吸收接下来的护肤品。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第三步就可以擦精华液了,把精华液涂抹在脸上轻轻拍打吸收,然后再用乳液锁住养分。到了这里,整个护肤工作就完成了。

精华液适合在晚上使用。因为肌肤在夜间的吸收能力更好。如果白天使用精华液,养分会被蒸发,很浪费。夜晚肌肤新陈代谢旺盛,如果为皮肤提供足够的营养,第二天皮肤就会看起来很水嫩。只要学会正确使用精华液,可以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年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