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时掉很多头发怎么办  分享3大建议

2017/12/18 15:57:12 作者:M21-li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脱发问题已经不只是中老年人的问题了,我们年轻人也大都脱发严重,每次洗头时都要掉一把的头发,面对日益干枯减少的头发,仙女们也是操碎了心,来看看怎么缓解脱发呢。

洗头时大量脱发的一大原因是由于头发过于干枯、易折断造成的,现代生活节奏太快,生活负担也很重,经常的加班喝酒,导致睡眠不足休息不好,身心压力过大,以及焦虑,使我们免疫力下降,内分泌失调,这些都造成了严重的脱发现象。那么到底要如何打理才能让减缓这个状况呢?

首先要尽量消除平日的心理压力,充足睡眠,提高免疫力。然后就是洗头发要选对适合自己发质问题的洗发水,比如头发较干的妹子就不要选用去油类的洗发产品。洗头之前要先把洗发水在手上揉出泡沫再涂抹在头上,不要把洗发水直接涂在头发上。洗头前可以在头发上粘上一点儿水,用梳子彻底疏通之后再洗。

然后就是主要护发素和发膜的使用,在洗发后用护发素或发膜,长期坚持下来会使秀发变得柔韧顺滑。

注意涂抹护发素或发膜的时候尽量不要沾到发根和头皮,这样会造成皮肤问题,使脱发问题更加严重。在头发很湿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这样会使头发更加干枯毛躁。但是外治是一方面,还要注重内调,要多喝水,尽量不要熬夜,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负担,平时还可以多喝些温热的黑芝麻糊,黑芝麻对头发很有好处,会使头发乌黑有光泽。

说到这里小仙女们快去看看自己的护发产品用对了吗。在平时尽量注意这些小问题,不要积少成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