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  躺着也能变美

2017/12/19 14:45: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周敷面膜对于注重护肤的女生们来说,是一件和涂抹水乳同等重要的事情。但敷面膜也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小细节需要注意。所以,我们会和大家分享敷睡眠面膜时的注意点。

对于女生来说,各种各样的面膜也是比较多的的。除了平时所卖的现成的面膜,很多女生也喜欢自己制作面膜,自己制作的面膜安全性也更加好一点。除此之外,睡眠面膜也收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相比其他面膜来说,睡眠面膜是比较简单容易的。只要在每天晚上试用一下,就可以对皮肤有一定的滋润效果。而且是不用清洁的,在第二天早上睡醒的时候差不多就可以完全吸收的。

不同的睡眠面膜所起到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在使用睡眠面膜的时候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比如说有些面膜是用来美白的,而有些是用来补充水分的。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睡眠面膜是非常重要的。

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要把面部清洁干净。然后再抹上水乳面霜之类的东西,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最后再使用睡眠面膜,可以直接涂在面部,在涂抹睡眠面膜的时候要注意多涂抹一点,然后要稍微按摩一下,直到睡眠面膜吸收。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并不是所有的使用方法都是一样的。所以在用之前,也需要注意一下,你所使用的睡眠面膜是否需要清洗,有些睡眠面膜是需要在使用以后,清洗的。而有些则不用,如果是免洗的话就不用再管他,到明天早上就可以了,如果是需要清洗的,在睡觉之前,需要去洗脸,把面膜洗干净。

如果是这种需要清洗的睡眠面膜,在洗脸以后,也还需要护肤,使用水乳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