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 居家小能手的生活诀窍

2017/12/20 15:5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女孩子洗完头发之后都是如何包头发的?洗完头应该怎么梳理头发?什么样的毛巾适合用来擦头发呢?就让居家小能手来教教你包头发的技巧吧。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长发的女孩子一定有过这样的烦恼,那就是在洗干净头发之后怎么包头发的问题,长发刚一洗完无论怎么擦,都会有水滴下来,水滴落在身上非常难受,而且还容易感冒。所以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在洗完头发之后,正确地把湿发包起来。

首先,你需要准备一张浴巾,为什么不用毛巾呢?因为女孩子的头发又长又多,毛巾无法裹住头发,还会弄得到处都是水。洗完头发之后,女孩子都会梳理好头发,这时候是湿发,所以用梳子就能轻松梳理顺头发,否则吹头发的时候很容易打结,梳起来容易扯着头皮,非常不舒服。

接下来弯下腰,用梳子从颈部顺着头顶往下梳,再打开浴巾,拿着长的一边,搭在颈部,顺着浴巾边缘包裹住脑袋,注意将耳朵露出来,顺便用浴巾擦一擦耳朵,耳朵要是进水了是很难受的。

裹住头发之后,将浴巾两边合在一起,拉到头顶处,扭成一股,搭在后面。如果容易容易松开,可以扭住一边卡到后颈部的浴巾下面。包好头发之后就可以暂时先去干别的事情,不用担心被水滴打湿身体。

包头发的浴巾不应该太厚,既不包头发,也会因为重量太重而让头部不堪重负。吸水性越强越好,这样头发里的水分就会在吹干之前就已经被吸干一部分了。还要尽量避免选择容易掉毛的浴巾,不然好不容易洗干净的头发又会被沾上浴巾上细小的纤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