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针怎么用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7/12/21 14:07: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都觉得脸上的小黑头特别烦人,所以有时候就直接上手挤了,其实应该要以黑头针为工具才能科学挤黑头,这样对皮肤才更好。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黑头针的正确用法。

对于很多人来说,黑头都是一个让人苦恼的问题,黑头看上去难看,而且又非常的难以去除。很多人可能都有尝试过使用黑头针来去除黑头,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却不知道黑头针到底要怎么使用,今天就给大家讲讲黑头针的使用方法。

在使用黑头针来去除黑头之前,要先把手部和脸部都清洁干净,而黑头针也需要做一些处理,可以先用酒精擦拭一下,把黑头针上面的细菌去除,免得在去黑头的时候,发生感染。而且在使用之前,同样要打开皮肤的毛孔,以方便拔出黑头。

所以可以用热水去蒸脸,来打开脸上的毛孔,可以让脸上的黑头稍微浮上来一点。或者是用热毛巾来敷一敷脸也是可以的。然后用黑头针尖的那一头,挑拨有黑头的皮肤表面,然后把里面的黑头挑出来,不过要小心控制好力度,不要造成太大的伤口,不然可能会有出血的情况。

然后如果还有没有挑出来的黑头,可以用黑头针的另外一头,去轻轻按压,把里面的黑头挤出来。可以把两头配合起来使用,更加容易将黑头清洁出来。然后用纸巾擦黑头去除,或者用棉签也可以,更加的干净一些。

最后不要忘记敷上爽肤水,可以用厚一点的化妆棉来敷,可以镇定皮肤,同时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