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辫小技巧   让你更可爱的秘诀

2017/12/21 14:4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扎起来会让女生看起来俏皮可爱,超级减龄,不仅儿童可以扎马尾辫,二十多岁的女生也可以。虽然扎马尾辫很简单,但有些人还是不会。那女生扎马尾辫时有哪些小技巧呢?

马尾辫的减龄程度,丝毫不逊于齐刘海儿。无论哪个年龄段,都会有女生扎马尾辫,可见马尾辫的影响力。接下来给女生们一些关于扎马尾的小技巧。

(一)扎一个马尾辫时,尽量扎的高一些。如果是想在后脑勺扎一个马尾辫,那么一定要扎的高一些,会显得有气质。相反,如果扎的低,就会让人感觉整个人没精神,不在状态。从电视剧中也可以看到,一般年轻的女孩子都是高马尾,阿姨们则选择半低马尾。

如果是想走萌妹子风格,那么建议留齐刘海儿或者斜刘海儿;如果是想走御姐风格,那么可以选择不留刘海儿,或者在两鬓留一点刘海儿。

(二)扎两个马尾辫时,尽量扎的蓬松一些。如果是扎两个马尾,那么一定注意不要扎的太紧,会很土气。扎的过程中,不需要用梳子,用手就可以了,这样扎出来会有随性自然的感觉。如果是黑色头发的话,脸大的女生不要尝试双马尾,也会有些土气,甚至是给人傻里傻气的感觉。如果是头发已经染成了棕色,黄色,再扎双马尾就会很容易掌控了。

(三)扎马尾辫时,三等分要分好。扎马尾时,要把马尾分成三份,如果分的差距太大,扎出来就会歪斜,达不到想要的效果。因此,在扎的过程中,分成三等分很重要,这是成败的关键一步。

以上就是扎马尾的几个小技巧,美眉们学到了吗?学到了的话就赶快尝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