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保质期是多久  你的肌肤也会变质吗

2017/12/21 16:11: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美妆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各大品牌几乎都推出了自家的明星粉饼,面对各式各样的功效,很多女生就犯了愁,挑选粉饼需要注意些什么?粉饼用久了保质期过了还可以用吗?

大多数的女孩子都会去化妆,因为化妆是特别简单的变美方法,所以一般的女孩子都会去学习化妆,而且还会选择特别多的化妆品来使我们的容貌变得更加好看,尤其是粉饼是必不可少的,想要变得更美,那么第一步就是使用粉饼了,其实粉饼的保质期是多少呢?它如果过期了该怎么办?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我们使用粉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保质期了,有些粉饼的保质期是骗人的,比如会出现未到保质期就变质的现象,其实这也不能怪商家,因为如果我们对粉饼的储存保护不当就会导致外界侵入型的菌种进入里面,使得它发生了化学反应。

我们的粉饼一般是三百七十八天的保质期,而为了取整数所以就是一年的时间,而且如果保质期上标的比一年时间要长的话,也不要再用了,因为我们在打开粉饼的时候有害因子已经在不断地加入里面,而且如果到了一定量的时候就会爆发了。

如果是过期了的就不能再用了,因为变了质的粉饼会侵入我们的皮肤里面,腐蚀肌肤里面的胶原蛋白纤维物质,使得我们的肌肤变得越来越差,会导致我们的身体也发生着一些变异的反应,就算是外界极小分子也会过敏的现象,是非常严重的皮肤内部纤维结构变化引起的。

粉饼的保质期是没有那么长的,所以我们要想漂亮也要谨慎哟。那么各位朋友,你们知道了粉饼的保质期是多少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