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气垫的区别 从这几点看出不同

2017/12/20 12:5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对于化妆品可以说是毫无抵抗力,一看见品牌的新品或者好看的化妆品就会恨不得马上入手,可是化妆品种类繁多,功效也各有不同,那么面对这些化妆品应该怎么选择呢?

对于女生来说选择化妆品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因为现在化妆品的种类太多,分支更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所以在选择化妆品上更多女生都犯了难,比如粉饼和气垫,很多人就会傻傻分不清楚,那么粉饼和气垫有什么区别呢?这二者又该怎么选择?

粉饼和气垫都属于底妆产品,粉饼属于比较老牌一点的底妆产品,从研发出来到正式面世,已经有一些年头了。粉饼整个是粉末状的,通过高强度的压力将原本是粉末的微尘压缩称一块粉饼,上妆时用粉扑蘸取粉末然后涂抹于脸上就可以了。

粉饼作为底妆的结束工作,不仅能够遮盖脸部瑕疵,平复毛孔,而且比起罐装的粉底液、BB霜,气垫要更易于携带,装在包包里随时可以拿出来补妆。缺点就是粉饼比较干,只适合油性皮肤和混油性皮肤的女生。

气垫属于一款比较新的产品,从韩国兴起到国内,起因是韩剧里女主角的妆容自然清淡,皮肤晶莹剔透有光泽,像是天生的牛奶肌一样。气垫中加入了一部分珠光粉,混合了粉底液和BB霜、精华液等成分,所以质地比较稀,擦在脸上易于推开,而且不会出现卡粉、假白等情况。

所以气垫比较适合追求自然裸妆的女孩子,因为它的质地比较稀,所以要求上妆者的皮肤底子较好,气垫可以重复使用,只要及时更换粉扑就可以了,考虑性价比的女生可以入手气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