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怎么用 简单几步打造靓丽妆容

2017/12/12 15: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无暇完美,在化妆的过程中一定要掌握好粉饼的使用技巧。特别是在上妆的时候,不仅要把握好力度,还要用好妆粉的量取量。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对于粉饼这种化妆单品,对于每一个女性朋友们来说都不陌生吧。但是在平时化妆的时候,不少女孩子都陷入了很多使用误区。化妆不恰当对我们的肌肤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大灾难。要想让自己的整体妆容看起来更加清新亮丽,只有用对了方法,才不会加重皮肤的负担。因此,接下来小编就各位美眉们详细解析如何正确使用粉饼,轻松拥有一个无暇面容。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一、具体底妆步骤解析。

首先第一步就是使用质感柔软蓬松的大刷子沾取适量的粉底。为了避免妆感过于僵硬不自然,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将化妆刷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轻轻刷动的尾部即可。随后还需要用手指轻轻敲一敲刷子的手杆,让多余的粉末掉落下来。在使用时,先大范围地涂抹,然后在进行小范围局部的微调。切记一定要按照从内到外的方向,均匀粉刷。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二、注意事项介绍。

很多人在上粉底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的鼻翼、嘴角和额头这些地方很容易卡粉、积粉的问题。其实只要你在化妆的时候,让自己的刷头立起来,然后进行浮刷即可。这样既可以很好地掩盖脸部的斑点和痘痘,还能够提亮面部的肤色和光泽度。

不仅如此,为了让粉底更加贴合,还需要再使用彩妆蛋或者海绵粉扑轻轻按压自己的脸颊,鼻头和额前等部位。在按压的时候不要太过使劲,平平地按下去即可。这样才不显得突兀。如果你是属于干性肤质,上妆之前还要记得抹上妆前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