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棒怎么弄卷发的步骤 时尚亮眼的打扮

2017/12/19 13:55:12 作者:YUra-r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什么有一些女孩子的头发天生就是很直的,就好像拉过的一样。虽然很好看,看起来也很舒服,但是时间久了,也会看腻的,所以很多女孩子就会想把自己的直发弄成卷发。

其实卷发只要我们弄的好也是很好看的,不仅仅好看也会很有气质,所以很多女孩子到了适当的年龄就会把自己的头发烫成卷发。但是烫卷发不仅还会花很多钱,而且烫过以后头发会一直是卷的,所以有些女孩子烫完了之后,过一段时间就会后悔。这样就不适合去烫头发,所以我给大家推荐直发棒来卷头发。

直发棒有两种用途,既可以卷头发又可以把头发拉直,很适合女孩子。但是很多女孩子都不会使用直发棒来卷头发,没关系,下面我来教大家怎么用直发棒来卷头发。首先第一步我们要准备好一个大一点的卷发棒,这样长一点的头发才好卷,接着我们把直发棒加热以后,再用直发棒把头顶的头发拉直,拉直以后我们把剩下的那一截头发向内卷。

卷完以后我们再把头发分成很多股,我们再一股一股的把头发用绳子绑起来,绑起来是为了后面好方便卷头发。卷头发的时候要把头发没一股分少一点,这样卷出来会效果好很多,接着我们用直发棒把头发一股一股的烫卷,每一股头发我们都要卷六圈,把每一股都卷完以后,我们的头发就变成卷的了,十分好看。

再进行最后一步,那就是把头发定型,我们用啫喱水向头发上喷一些,这样我们的头发就定型了,定型了以后我们的卷发才管的久一些。这就是怎样用直发棒来卷头发,你们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而且用直发棒卷出来的头发不仅很好看还特别吸引别人的眼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