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有效去黑头收缩毛孔   这些小妙招来帮你

2017/12/22 14:43: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被黑头困扰过,那如何快速有效的去除脸部的黑头?要想有效的减少黑头的产生,首先要使我们的肌肤保持水油的平衡,而去除黑头首先要将毛孔打开接着软化它。

很多人都会被黑头所困扰过,那何为黑头?它是指硬化了的油脂阻塞物 ,当我们的皮肤分泌大量的油脂而无法正常排出后,就会堵塞我们的毛孔,硬化了的油脂在空气、尘埃和污垢等其他物质的影响下就会逐渐黑化从而演变成黑头。那如何有效的去黑头收缩毛孔?很多人会觉得直接挤出来就可以了,虽说它是弄出来了可治标不治本。

其实只有通过控制皮肤的水油平衡,减少油脂的分泌才能有效减少黑头的产生。

在日常的护理中,我们首先要做的第一步骤就是将你的毛孔充分彻底的打开。一般来说毛孔在高温湿润的环境下就会自动张开,所以我们可以在洗脸时用温热的毛巾进行敷脸。然后用相关的去黑头产品将黑头逐渐软化,这样能更好将它拔出来。

第二步骤就是去除我们皮肤表层的黑头,现用较为有强去污垢能力的洗面奶进行清洗。如果清洁力度不够的话,一般可用细盐或者其他磨砂产品来去除,然后要用大量的清水把脸部清洗干净。

去除完黑头后我们就要进行第三步即对毛孔的收缩,先进行冰镇,然后再尽量使专门收缩毛孔用的精华液或者收敛水来进行收缩。

此外我们还可以用绿茶水来进行毛孔的收缩,即准备一盆泡好的绿茶水待凉后,将绿茶水轻轻拍打脸部,并将要进行收缩的毛孔部位进行清洗。这是非常健康且方便的一种方法,因为茶叶中的酸性成分能够很好的杀菌消毒和清爽紧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