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有效去黑头的方法  学会这些做精致女人

2017/12/11 12:1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知道,鼻子是很喜欢出油的部位,久而久之鼻头就会出现一些黑头,这是十分影响美观的。那么,有没有什么比较简单有效的方法能够去除黑头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来源:站酷

几乎每一个人鼻子上面都会有一些黑头,只不过有些人比较严重一些,黑头比较多。黑头会让我们的鼻子看起来脏脏的,并且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上妆。其实,也有很多比较有效简单的去黑头小方法,只是很多人不知道。

定时的清洁自己的肌肤,并且时不时的敷一下面膜就是比较基础的做法了。清洁工作能够使得我们的脸部肌肤以及鼻子保持一个干爽干净的状态,加上面膜的滋养,肌肤状态就会变得很好,黑头也会减少很多。即使在冬天,大家还是需要敷面膜的。

来源:站酷

我们身边也有很多可以就地取材的材料,来帮助大家去黑头。米饭是很常见的,它不仅能够提供给我们身体能量,还能够帮助清洁肌肤。当家里煮了米饭的时候,你就可以拿出来一小团咋鼻子上面来回滚动,这样就能够粘出来一些黑头。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细盐也是能够消毒杀菌的,我们可以用一小撮的细盐在鼻头轻轻地揉搓一下,然后就用热水洗干净。之后,你便会发现自己鼻头上很多黑头都不见了,甚至毛孔也缩小了不少。苏打水也是能够去黑头的,我们可以用纸巾蘸取苏打水,敷在鼻子上一段时间。

鸡蛋清能够缩小我们的毛孔,所以有很多自制面膜的材料之一就是鸡蛋清。鸡蛋的内膜也是一个好东西,我们在清洁了鼻头之后,将鸡蛋内膜小心的取下来,然后将含有鸡蛋清的一面贴在我们的鼻子上,等内膜干了之后揭下来,就会发现上面有很多黑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