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去黑头靠谱吗  这些方法简单又有效

2017/12/15 13:15: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将黑头视为洪水猛兽,不仅无法彻底消灭它们,给人的第一印象也实在是不佳。听说用牙膏祛除黑头效果挺不错,那么是这样吗?你还知道哪些方法?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鼻子上长黑头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即使我们用手可以将它轻易挤出来,但过不了多长时间,这些黑头又会卷土重来,严重影响了我们面部美观,让人苦不堪言。

于是很多人开始纷纷分享自己祛除黑头的小妙招,一个很流行的方法就是用牙膏来祛除黑头,那么你知道这种方法到底靠不靠谱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另外我们还分享了一些其他小妙招来帮你祛除顽固黑头。

1、牙膏去黑头

这种方法真的很管用,所以才会有很多人来推荐。具体方法就是准备一只颜色达到纯白程度的牙膏,然后挤出少许均匀地把它涂在鼻子上,这时候黑头部分就会感受到一种清凉感,用手沾上水在药膏处轻轻揉搓,直到清凉的感觉消失,再用清水冲掉即可,每日两次,坚持下去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2、橄榄油去黑头

许多人可能不知道橄榄油还有祛除黑头的作用,这是由于橄榄油中含有能够稀释皮肤中污垢的成分,在使用的时候,将橄榄油倒出少许将它均匀的抹在黑头比较多的地方,然后用手指慢慢搓,感觉比较热的时候就停止揉搓,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

3、食盐去黑头

盐不仅可以让我们使用,还可以清洁我们的皮肤,拿来祛除黑头也是不错的选择。使用盐的时候要用水进行稀释,这样可以减少对皮肤的伤害,也可以用盐和牛奶进行稀释,这样不仅有效消灭黑头,还能滋润皮肤。

以上这三种方法不仅操作简单,而且非常有效果哦,大家不妨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