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适合什么眉形  这几款你都可以试试

2017/12/22 16: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形的选择需要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脸型而定,圆脸与国字脸属于脸盘比较大的脸型,它们并不适合画短粗的一字眉与让骨架显大的拱形眉,而细长眉比较能够瘦脸。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现在的人都觉得巴掌脸才好看,大脸的女生看起来总是太粗鲁,缺少娇俏的美感,因此很多女生都讨厌她们的大脸。如果是由于肥胖引起的大脸,可以通过减轻体重来让脸部变小,但如果是骨架很大,减肥是没有办法让脸变小的。

脸部整形手术可以改变我们的脸型,但过程很痛苦,副作用很大,不是人人都可以承受的,事实上,如果你怕整形,可以通过选择正确的眉形来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小。什么眉毛适合大脸呢?下面这些眉毛很适合大脸。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大脸可以分为两种:骨架大的国字脸与肉多的圆形脸。大脸的女生不可以选择一字眉,因为一字眉加上圆脸会给人一种笨拙的感觉,显得脸更大了。骨架大的国字脸的人不适合拱形眉。大脸的骨架是坚实的,而拱形眉毛会强调脸部五官。

如果一个大脸女孩画拱形眉,它会使你的骨架看起来很大。脸较大的女孩可以选择细长眉,长长的眉毛可以起到瘦脸效果。瘦长眉的特点是它没有明显的眉峰,眉毛的过渡很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另外,有眉峰的眉毛也会有瘦脸作用,要使脸型看起来不那么大,眉峰的位置很重要。大脸女性的眉毛眉峰位置应该在眉毛中间。大脸的女孩不适合一字眉,因为平直的眉毛会让脸看起来更加大。

看完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你已经知道什么样的眉毛适合大脸女生,只要画好眉毛,你也可以有一张迷人的小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