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让美眉们约会无压力

2017/12/23 13:5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它不单单的是一种线条,还是一种增添你美感的福星,眼线的作用你们知道吗?她不仅是化妆的一个步骤还是很重要的一步,它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

每个人的眼睫毛稀少不一,在画眼线时的方便程度就不一样,那样的话我们就需要掌握一些画眼线的技巧。首先我们要打睫毛膏的话可以增加眼线的迷糊感,让眼睛看起来黑亮有神,我们可以先细细的描出一些线条然后再用眼线笔一气呵成画出眼线,这样看起来就比较整齐不杂乱。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步骤,初步完成它的线型,我们用眼线笔画出来的感觉比较明显是后天增添的,我们在用眼线液来让它平滑自然,完美至极。

若是喜欢淡妆的妹子觉得反复的描眼线会比较深色,看上去像一浓妆艳抹比较不适合自己的风格,那就找出自己喜欢的感觉,浅浅的画上一笔眼线就行不用反复描述,那样颜色不会太深有种忽隐忽现的错觉,也是一种特别的美感。我们看到右图的样子可以看出是眼线,睁开眼睛就不会那么明显,还显得眼睛很大很黑有神的感觉。画眼线时要注意力一定要集中不要画到眼睛中对自己的眼睛有很大的副作用哟。

接着就是画眼尾,浅浅的眼线可以轻轻的拉出眼角,有一点点的波纹感。若是对于浓妆艳抹的妹子眼角要画的像弯月比较眉飞色舞感觉。在增加红红的口红让人看起来比较显眼,五官突出引人注目。接着就是下眼线,要上下有对称感还有扩瞳的作用,眼睛放大十倍的感觉。眼线笔画起来的时候不要太直要平缓点,不然会伤害到眼睛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