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锅盖发型女 你不知道的魅力

2017/12/23 13:29: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锅盖头大家可能会觉得它单一单板,只适合学生。以前锅盖头确实会让人看起来比较乖巧甚至呆板,但是现在它加入了其他修剪的手法,很衬脸型和气质。一起了解一下吧。

说到锅盖头,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锅盖头顾名思义就是留着厚重的刘海,将其剪平,然后让厚重的平刘海覆盖住额头。远远看过去就像是一个锅盖直接盖在脑门上。这种发型会让女孩子看起来很乖巧。

不过很多人认为这种发型只有学生才会剪,确实,在很多中学,锅盖头是很多女学生的标配。不过在当今,如果还认为锅盖头单一只适合中学生那你就错了。因为它现在加入了其他的修剪法,可以很好修饰部分人的脸型,会让部分人显得更年轻更有灵气。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圆脸、脸长、和脸比较宽的女生来说,锅盖头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圆脸的女生一般都额头比较大,会显得脸更圆,非常烦恼。而锅盖头则可以恰好地遮盖住额头,让脸显得没有那么圆。脸长的女生,留锅盖头可以盖住额头,视觉上缩短了脸的长度。如果露出额头,则会显得脸更长。而脸宽的女生,锅盖头可以盖住额头和两颊,缩小了脸的宽度。

现在的锅盖头,不再是单一的娃娃式齐刘海。还可以加入各种修剪的方法。例如,将厚重的刘海剪得轻薄一些。这适合鹅蛋脸。轻薄的刘海搭上鹅蛋脸,会更显青春,眼睛比较大的,搭上轻薄的刘海,会显得很有灵气。

还有的剪法是将厚重的刘海修薄之后还将其修得长短不一,不过又会有层次感,显得凌乱但是又不邋遢,会让人有一种慵懒的气质。

还有就是将厚重的刘海修得细碎一些,想象一下,清晨的阳光打在细碎的刘海上,非常有校园青春感,所以想抓住青春最后尾巴的人,尝试一下这种锅盖头,说不定就会突然年轻很多有在校时的青春阳光感哦。

以上就是锅盖头的修饰脸型和衬托气质作用。不要再认为它很呆板啦。适合的脸型搭上锅盖头可是非常有魅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