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斜锅盖发型 两个步骤将你颜值提升

2017/12/22 15:07:12 作者:M61A-lik…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适合自己的头型会让你颜值加分,反之就会使你的造型显得非常土气,锅盖头就是这种发型,打理的好就会呈现第一种风格,那怎样处理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两个个小方法。

现在的信息这么发达,我们经常在杂志,网站,电视看到许多媒体信息,有很多帅哥、美女。当他们换个发型时,感觉就不一样了,所以发型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颜值高低,除非你的颜值非常高。男生有一款斜款锅盖头会让你颜值增加不少。

在我们少年时期应该大部分人都剪过锅盖头吧,那时取得叫理发店,现在叫美发店,价格差得多,头型也感觉没现在这么多花样,锅盖头就是一个锅盖的样子,小孩剪显得可爱,要是成人剪起码有大部分人会毁掉自己的自信。所以想要帅先要一个好的发型,按照步骤来

1.首先你得有一头厚重的头发,你会问不厚怎么办,一只手不停地摆弄,另一只手用吹风机吹,直到吹出更加蓬松的感觉,有一种凌乱的美感就行,当然别问我凌乱的美感是啥样的,自己觉得好看就行。记住别用力太猛哦,是自己的头发。

2.将自己的刘海剪斜,不管是左斜还是右斜,怎么好看怎么弄,接下来头发的周围一定要修改成刘海高度一样,到了这一步差不多就快成功了,再稍微把头型修一下就好了。

其实第一步还有补充,每次洗完头后,头型还是会变得,我们老样子吹干自后,加点定型喷雾会让头发形状更持久。

做出这个斜锅盖发型后,会显得你更加清爽,帅气,如果因为发型为颜值加分不少而电到美女的话,请狠狠地感谢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