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前额秃了怎么办 这些方法可以一试

2017/12/25 15:41: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阳光健康,可是大家知不知道,长期扎马尾可是会让我们的头发受到很大的危害的,不仅会产生掉发脱发等问题,还会让我们发际线后移。

扎马尾是尤为简单而且充满了青春活力的一个发型,许多女孩子都特别喜欢这个样式,不仅简单还十分清爽大气,可以将自己的活力气息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而大家有没有发现,如果马尾扎多了的话,前额的发际线就会渐渐地向后移,使额头看起来特别大,对于女孩子来说简直是灾难。

不要怀疑,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如果我们长时间地扎马尾,就会拉扯头皮和发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牵扯性脱发”。一般造成的影响是在前额与两鬓部位。大家都知道发际线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更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我们一定要对这个问题引起注意。

为了避免出现无法挽回的情况,我们就得注意不要长时间地扎马尾,一旦回家就得马上拆掉发型。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变换不同的发型,既美丽又对头发好。

而且,如果我们长时间地往一个方向梳头发的话,发缝处的头发就会越来越稀薄,所以我们可以时常改变一下梳头方向为好。

发际线后移不只是扎马尾这一个问题,对于那些成天久坐在电脑前的办公人员来说,脱发也是一个头等问题,因为工作环境的辐射过大,加上还不好好打理和爱护头发,前额头发就会秃,发际线自然堪忧了。

这时候保护发际线就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了,我们可以在每晚睡觉前用特制的牛角梳刮头皮五十到一百下,这也可以缓解头部疲劳,促进血液的流通,也促进头发的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