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后怎么收缩毛孔 三大步骤让你不用慌

2017/12/26 14:59:12 作者:M21-lu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周一次的去黑头给肌肤来个深层清洁,去除脏物,为肌肤带来轻松之感。然而,在去黑头的过程中,会给毛孔带来刺激,去完黑头后毛孔会变得粗大,该如何收缩毛孔?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去黑头有好多种方法,传统的方法是用黑头针把黑头挤出。随着护肤产品的升级,现在去黑头可以用黑头贴、拉斯面膜等护肤产品。但无论何种方面,去除黑头都能将毛孔扩大,此时收缩毛孔成了重中之重。该如何收缩毛孔,三大步骤让你不用慌。

第一步:去除黑头后用冷水清洗肌肤

去除黑头后会明显看到毛孔明显粗大,为了加强毛孔的收缩性,用冷水清洁脸部。在去黑头的过程中,肌肤不多不少都受到赖激,有些姑娘去完黑头后,肌肤会红红的,此时用冷水洗脸除了收缩毛孔也能镇定肌肤,使肌肤恢复正常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第二步:清洗肌肤后使用爽肤水

清洁完肌肤后要用上爽肤水。清洁肌肤的时候会把肌肤的部份水份带走,爽肤水能够为肌肤补充水份外,也能够收敛毛孔,长时间使用爽肤水,可以拥有无孔的肌肤。

使用爽肤水时记得使用化妆棉。将适量的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之上,然后用向上拉的手法为肌肤擦上爽肤水,这样做的好处除了能再一次清洁肌肤的同时能提拉肌肤,使肌肤更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57429158774575028

第三步:爽肤水后用上保湿面膜

爽肤水之后就用上保湿面膜。保湿面膜能够迅速为肌肤补充水份,舒缓干燥肌,让肌肤恢复水嫩状态。水份充足的肌肤毛孔可是很小的哦,毛孔小黑头自然难以形成。所以用上保湿面膜可是很重要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