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烫发发型女 成熟的大波浪卷

2017/12/27 18:5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头发已经是一种非常时尚的表现,因此现在烫发发型种类也是越来越新潮,所以很多的女性为了赶时尚,都会经常的变化一下自己的头发发型,其实这也是让自己变美的方法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长发烫发发型

不得不说现在很多成熟女性都非常的喜欢大卷这种烫发发型,因为这种烫发发型披着的时候非常的好看,特别是对于职场女性而言。当大卷这种头发发型再配上一件小西装的时候,整个人都会显得非常有精神,重要的是也会让人有气场一些。

其实如果我们烫大卷这种烫发发型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留一个中分,如果是留齐刘海的话很有可能会破坏大卷烫发这种成熟的气氛,因此我们留中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其实我们把头发烫了之后还可以染一个比较鲜艳一点的颜色,这样非常的衬托自己的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梨花烫这种烫法发型也是很多中年女性都比较喜欢的一种烫发发型,因为大多数年龄比较大一点的女性,如果选择其它的烫发发型的话,可能就会让人觉得有一点装嫩的感觉。因此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其实我们选择了梨花烫这种烫发发型之后,我们平时在家里面的时候也非常的好打理,比如说我们把头发洗完了之后,直接用吹风机吹甩卷就可以了,这样吹完之后头发还是以前的样子,不会给人一种非常凌乱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其实有一些欧美女性非常的喜欢泡面卷这种烫发发型,虽然说这种烫发发型有时候看起来比较夸张一些,但是整个人看起来还是非常时尚的。其实如果是脸比较小一点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泡面卷这种头发发型,可能会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如果我们选择了泡面卷这种烫发发型的话,其实我们可以选择把头发染成金黄色,因为把头发染了之后会更加的有时尚感一些。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非常的适合烫这种头发,如果是短发的女生,还是不要选择这种烫发发型,因为长头发的女性更加的适合。

短发烫发发型

除了可以选择长发的烫发发型以外,其实还有着很多漂亮的短发烫发发型可以供我们选择。现在其实出了一款比较新潮的烫发发型,那就是非常受人追捧的s型烫发发型。其实s型的烫发发型看起来非常的随性,给人一种比较自由的感觉。

之所以建议短发的女生烫s型的烫发发型,是因为短发更加的适合一些,因为如果是长头发的女生烫这种发型的话,可能就会呈现不出s型的这种形状。我们选择这种头发以后,其实我们还可以进行挑染,这样可以更加突显出这种烫发发型的好看。

其实还有一款非常适合长脸女生的短发烫发发型,因为女生的脸比较长的话,那么可以给自己剪一个齐刘海,然后把其余头发的发尾烫成外翻的形状。其实这种短发烫发发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脸型,让脸看起来没有那么的长,或者就是中间的普通烫发发型。

有一些女生在选择烫发发型的时候,可能觉得低调一点的烫发发型会更加的好看一些,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微烫这种烫发发型。其实微烫这种头发发型也非常的适合短发的女生,特别是对于一些发量比较少一点的人,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有蓬松感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