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有什么副作用吗 有可能出现两种后果

2017/12/27 19:5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通常都拥有一个精致小巧的鼻子,但是有很多的女孩子苦于自己的鼻翼非常的大,显得整个脸都很土气,那么可以做收鼻翼手术,但是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现在的整容技术也已经越来越成熟了,如果你对自己的鼻翼很不满意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去做一下收鼻翼手术,但是收鼻翼会不会造成什么副作用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其实收鼻翼主要就是把你的鼻子宽大的部分给收缩进去,这已经不是什么难度很大的手术了,类似于给自己做双眼皮一样的整容手术,很简单,成功率也非常的大。

但是还是应该要选择一些比较专业正规的医院,而不是去找那一些私人诊所,这样子手术成功的几率会比较高,而且也不会容易出现副作用,但是如果你的收鼻翼手术没有做得很成功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以下两种副作用。

第一个副作用,手术过后感到呼吸困难。

如果你会感到呼吸困难的话,那么就是由于你在进行手术的时候,你的切口和你的呼吸道都被感染到了,导致你会觉得呼吸不顺畅,不过这只是一个暂时的现象,没过几天就会好起来的。

但是如果你这种状况持续的时间比较长,那么你就应该要考虑去医院看一下是否造成了鼻甲骨变形或者是鼻膜移位的问题了。

第二个副作用,手术过后可能会产生感染现象。

一个成功的收鼻翼手术,在手术过后是不会产生感染的,假如你发生了感染的话,然后后果又比较严重,那么你就应该要立即的去联系医生了,看看是怎么样的一回事,然后才可以采取正确的解决办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