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有这几个步骤

2017/12/28 13:4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总是喜欢打扮自己,喜欢弄各式各样的头发,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但是有时扎头发就要浪费很多时间,那么,一款简单而又好看的发型应该怎么扎呢?

来源:站酷

当今时代越来越时髦,我们也越来越爱美,希望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现在有许多的流行发型,蜈蚣辫、麻花辫等等,如果你弄了这些发型肯定能让你看起来更好看的,但是出于时间关系,我们总不能在弄头发上浪费这么多的时间,那么有没有这么一款简单而又好看的发型呢?

其实是有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扎丸子头,丸子头也越来越受欢迎,因为简单又好看,一款丸子头可以让你变得更加有活力、青春有魅力,那么让我们看看应该怎么扎简单又好看的发型?

来源:站酷

第一,扎马尾。先把头发用梳子梳直,然后用发圈把头发扎起来,扎一个小马尾,扎马尾的时候可以不用梳子,因为这样就会看着比较自然、好看。

第二,捋头发。用一只手拿着马尾,然后另一只手用梳子把头发从发尾一直捋到发根,这样头发就会有种蓬松感,会比较好看一点,如果头发是卷发的话可以不用做这一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第三,卷头发。用一只手拿着马尾沿着头发中心盘起来,另一只手固定住头发,不要让头发散开,就这样丸子的形状就出来了,然后拿小夹子把发尾夹起来,也可以用发圈把头发扎紧,然后拿一个好看的发卡夹在头发上面。

第四,整理头发。把卷起来的头发弄弄好,为了美观不要让发尾露出来,然后用手把前面的头发稍稍拨弄一下。

以上就是扎简单又好看的头发过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