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对比照片 带你了解它的效果

2018/1/1 14:5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鼻孔都比较大,鼻孔大会给人一种非常难看的感觉。让鼻孔变小的方法很多,其中收鼻翼手术是非常简单有效的方法。下面快来了解一下吧,让大鼻孔也能拥有高鼻梁。

鼻孔很大的人通常鼻翼都非常大,鼻翼大就会给人一种鼻梁不高的感觉,所以很多人想要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非常立挺,他们就会进行收鼻翼手术。收鼻翼不仅能够改善你的大鼻孔,而且能够让你的鼻子看起来精致小巧,非常立挺。

收鼻翼以后,你的五官会变得更加紧凑,看起来更加深邃有时尚感。下面就来欣赏收鼻翼前后对比照,让你深刻了解这种整形手术的奥妙所在。

1.收鼻翼,让五官更立体。

鼻子是五官的中轴线,如果鼻子不够立挺,就会显得五官非常平淡,给人一种非常普通的感觉。无论你眼睛嘴巴多么好看,如果你的鼻子鼻翼很大,鼻子不立挺,那么,你的五官看起来就非常难看。

收鼻翼以后你能够明显的察觉到自己的五官都变得非常深邃了,立体感十足。这样的五官在打造妆容的时候也会非常好看,给人精致时尚的感觉。想要让自己的五官更加立体,那么,你可以尝试做一下收鼻翼的手术,效果是显而易见的。

2.收鼻翼,让鼻子更好看。

收鼻翼是一种针对鼻子的整形手术,所以,收鼻翼以后你的鼻子会变得更加好看,这是无可厚非的。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收鼻翼之前鼻子是向下塌陷的,看起来不是十分好看。收鼻翼以后鼻子立挺了许多,给人的感觉也变了很多,一来显得人非常精神,二来让你的鼻子变得更加小巧,这样也能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