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轻松几步紧跟时尚

2018/1/1 15:15: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女生都特别喜欢剪短发,短发不仅显气质,而且平时洗起来也很方便,可夏天的话不扎又太热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齐肩短发应该怎么扎看起来才好看又显气质吧。

最近几年女生都喜欢剪短发,这样看起来又有气质平时打理起来也方便,可是平时还好,一到夏天半长不短的齐肩短发打理起来就比较麻烦了,披散着实在太热,可扎起来又没有长发扎着好看,那么齐肩短发应该怎么样扎才好看又凉快,还能显气质呢?今天就让小编教教大家吧。

首先最经典又好看的就是丸子头了,不论长发还是短发都能选择扎一款美美丸子头,看起来俏皮可爱又减龄。扎丸子头时要注意营造一种蓬松感,头发不能紧贴头皮,具有空气感,这样看起来才好看。

首先扎丸子头时要扎一个高一点的马尾,这个要特别注意,马尾不能扎的太低,不然看起来就有点邋遢不好看,低马尾没有高马尾显精神,然后炸好马尾之后把头发绕着皮筋那里转几圈,等把所有的头发转成丸子状后就可以再用一个皮筋把头发固定起来,这样一款好看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如果感觉丸子头太普遍的话也可以选择扎一个萌萌哒半丸子头,这个发型最适合齐肩短发了,紧跟潮流时尚好看。扎半丸子头时跟扎丸子头的步骤是一样的,只是扎马尾的时候要留下后脑勺那里一半的头发,然后把扎好的马尾挽成丸子头就好了。

如果不喜欢丸子头,我们可以把刘海那里的头发扎起来,扎成一个萌萌哒苹果头,时尚又减龄。或者把头发两边的头发编起来编成辫子在脑后看起来也是十分有气质的。这样把短发扎起来不仅好看,而且夏天的时候也不会太热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