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粉刺很多要怎么办 这些小技巧帮你解决

2017/12/16 14:05: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脸部哪里让女生很是烦恼,无异于鼻子了,鼻子总是隔三岔五的长些粉刺黑头上来,弄完了还是有,反反复复,特别的折腾人,为了保持鼻头干净,各种方法屡试不爽。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为什么这么在意鼻部皮肤呢,没办法,鼻子可是整个五官中最重要的部位,一不小心,就会使它爆出一两个痘痘,那可十分影响整个人的美观。鼻头不光滑真的让人很困扰,影响心情不说,生活也会被影响,所以,鼻部的干净是很有必要的。

很多人因为一些生活作息或饮食规律的原因,导致了鼻子上长了很多小小的粉刺,这样的粉刺虽小,但密密麻麻的,十分影响美观,要怎么样才能去除呢?

1、 用卸妆油打圈按摩

即便你不化妆,也会因为空气中的一些灰尘颗粒或者紫外线的影响造成毛孔堵塞,用适量卸妆油在鼻部上轻轻按压,顺着皮肤肌理逆时针打圆圈揉,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鼻子比以往干净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165277

2、 定期用清洁面膜

清洁面膜不仅是对脸上起一个清洁作用,更重要的是对我们的皮肤进行一个深层的清洁,减少脸部肌肤的残留。清洁面膜的选择也是十分重要的,选择一些具有收缩毛孔功效的最佳,然后根据自己的肤质定期进行一次清洁面膜,效果特别的好。

来源:站酷

3、控制饮食

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一下猫不要吃太辣的东西,鼻子周围是我们脸上出油最多的部位,吃辣食会对我们的肠胃造成刺激,鼻子周围的毛细血管都牵引着身体的各个部位,一旦身体哪里除了状况,鼻子周围也会出现相应的特征。能饮食清淡的尽量饮食清一些,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