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齐肩短发为什么会翘起来 早上起床轻松打理头发

2018/1/3 11:47: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剪短发之后,早上起床的时候可能就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往外翻,这是一件让人非常苦恼的事情,特别是每次在赶时间的时候,其实我们可以准备一个卷发棒解决这个问题。

头发往外翘怎么办

很多人在长发的时候早上起床可能直接用梳子就可以把头发梳直,但是对于一些短发或者是齐肩短发的女生来说,可能每天早上起床都要必须洗头,因为如果我们不洗头的话发尾的位置就会往外翻,让人看起来非常的不舒服,其实我们有一定办法可以一防止它往外翘。很多时候我们睡觉就会让头发往外翘,还有就是头发变油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其实我们可以把头发扎起来睡觉,因为如果我们经常披着头发睡觉的话,早上起来头发会变得非常的乱,重要的是头发就会往外翘。除了晚上睡觉把头发扎起来以外,如果头发够长的话我们还可以把它编成一个小辫子。

如果是对于齐肩短发的女生,那么我们就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准备一个卷发棒,这样早上起来就算头发往外翘的话,也可以快速的把它弄好。早上起来头发往外翘了,那么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就可以稍微的把发尾打湿,然后用毛巾擦一下,就直接用卷发棒把它夹成内扣就可以。

如果是没有卷发棒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直接使用夹板,但是夹板用起来肯定没有那么的方便,而且我们做出来的发型看起来会有一点死板。因为大多数的人只会用夹板把头发夹直,但是这样把头发直接夹直的话,会让我们的齐肩短发看起来非常的不舒服。

如果是剪了齐肩短发的女生,早上起床的时候非常的不想打理自己的头发,特别是不想让自己的发尾往外翘的话,其实我们把头发剪了之后,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个烫发发型。如果我们选择了齐肩短发的烫发发型的话,早上起床就可以直接忽略自己的头发。

虽然说我们如果选择了齐肩短发的烫发发型,可以也不用担心早晨起床的时候发尾往外翘,但是也要看我们选择的是哪一种发型。很多人觉得可能内扣这种烫发发型非常的简单,看起来也比较简洁大方,但是如果我们选择了内扣这种烫发发型的话,早上起来的时候同样会出现外翘的现象。

齐肩短发凹造型

其实我们可以选择梨花烫发发型,这样早上起来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打理头发,如果发现自己的头发有一点凌乱的话,我们直接可以使用一点护发精油。把精油先放在手掌上面,然后使劲的捏自己的烫发的地方,这样就会让自己的头发恢复原本的形状。

其实齐肩短发的女生非常的适合带上一个漂亮的发带,这也是很多韩国女生特别喜欢的一种发饰单品。我们可以买一个非常漂亮的发带,然后先把头发弄得比较蓬松一点,把发带戴好了之后,我们可以用卷发棒把发尾的地方稍微的弄卷一点,然后把头发再拉蓬松一点就可以了。

其实平时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为自己扎一个非常好看的辫子,我们可以选择把脑袋两边头发编成辫子,然后把头发拉到后脑勺的位置,先用一个夹子把它固定住,然后再用其他的发饰把它固定就可以。其实我们也可以直接把辫子的发尾隐藏在辫子的里面就可以。

其实齐肩短发的女生也特别的适合戴一个帽子,这样就特别的适合穿一些比较休闲一点的服装。因为齐肩短发的女生戴帽子会比长发的女生戴帽子更加的好看一些,因为这样的打扮会让自己显得更加的青春阳光,总之非常的适合年轻的女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