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扎丸子头   教你百变发型

2018/1/3 13:4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多有的时候也会很苦恼,想要扎出可爱的丸子头可是由于头发多,每次扎都不得要领。其实只要方法得当,任何人都可以拥有可爱显脸小的丸子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女生来说,各种各样的发型是比较多见的。不同的发型所起到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发型都是不一样的风格。而最近几年,随着韩风的流行,丸子头也在国内流行起来,很多妹子都开始扎丸子头,但是很多头发多的女生,可能会比较苦恼,头发多要怎么扎丸子头才好看呢?

个人认为大量比较多的女生,扎丸子头要更加的好看,因为丸子头主要就是要蓬松,看起来才会有那种慵懒的感觉。所以只要不是发量特别多,丸子头都是非常好看的。可以先扎一个马尾,然后把头发竖起来,然后再用梳子倒过来梳几下,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比较凌乱,会更加自然。

然后再捉住马尾,围绕着中间的那个点,然后盘出一个小小的丸子,在用皮筋或者发夹固定住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更加出彩一点的话,也可以在丸子头上面加一些装饰物,让丸子头更加的好看。

一般来说,很多女生在扎丸子头的之前,会把头发稍微的烫一下,让头发更加的蓬松一点,不过如果你头发比较多的话,就可以忽略这一步了,然后先挑出一部分的头发,裹出一个丸子,然后把两边的头发,紧紧的往之前的那个丸子上面绕,可以让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的紧一点,头发看起来也就不会显得非常多了。

除此之外,妹子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半丸子头,也是比较清新可爱的,而且也可以从视觉上减少发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