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几天可以洗头 这些危害你不可不知

2018/1/3 14:09: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经常把长发拉直,因为这样不仅好看而且还十分淑女。但你知道吗?头发拉多了也会有危害的。本文为大家介绍了头发拉完得几天清洗、及经常拉头发对人体危害。

来源:站酷

女士们都想拥有一头又直又黑,看起来又富有光泽的长头发,于是她们会经常去美发店或者在家买个直发板和药水自己做,但是直发板和药水都会对头发有一定的危害,所以后期要好好注重头发保养。

头发拉直几天可以清洗?

一般拉完头发以后尽量在三天以后再开始洗头发,因为头发也是需要一个缓冲的时间,如果拉完头发以后直接洗头发会让头发型变得不好,而且在拉完头发以后暂时先不要用皮筋系头发,因为这样容易是拉直的头发变得弯曲。此外,在睡觉的时候也要多加小心。

拉完头发以后怎么样做护理?

1、洗头次数不可太过频繁

洗头次数不应太多也不应太少,一般保持在一周两三次左右。

2、洗完头以后要适当涂抹些护发素进行护理

清洗完头发以后,在远离发梢的地方涂抹上护发素,等待十几分钟以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护发素可以对头发起到一个保护作用,能够有效避免头发干枯、打叉。

3、平时不要多次使用夹板拉头发

避免头发受到损伤。如果想是头发变直的话,不妨做个冷拉,这样在不伤害头发的前提下还能够使头发变直。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经常拉直头发有什么危害

1、造成头皮受损

去美发店拉头发的时候经常会涂抹很多的药水在我们的头发上面,这样会对我们的头皮、头发有个很大的损伤。

2、会致癌

拉直头发需要使用药水,而如果使用了假冒伪劣的产品很有可能会致癌,建议大家平时在选用药水的时候要选用正规厂家的产品,尽量把伤害减小。

所以,平时没事不要多拉头发,拉直头发所需要的药水很容易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副作用。如果特别想拉头发的话,也建议大家选用正规产品,且拉头发次数不要过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