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无痕接发有伤害吗 能维持多久

2017/12/9 14:47:14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头乌黑两粒的长发使很多女性的想法,但留起长发费时费力,无痕接发就产生了。本文为大家介绍了无痕接发的使用时间及无痕接发的优势所在,让大家对无痕接发有一个了解。

来源:站酷

对女生来说,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可以为外表加分不少,但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拥有一头靓丽的长发,于是她们就想到了接假发。无痕接发就是这样产生的。

那么无痕接发伤不伤头发,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

我们知道,无痕接发也叫贴片式接发。这种接发速度快,通常半小时左右就可以操作完成。而且比较隐蔽,与自身头发的融入性也比较好,几乎看不出来是接的长发。

无痕接发一般可维持3到6个月,不过它的使用也受到很多外界因素的影响,如果想要延长无痕接发的使用时间,建议去正规的大型美容医院去做,在接发的时候可以选择比较好的发质,做好无痕接发的后期护理,这样才可以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

无痕接发有哪些好处?

1、比较舒服

不会对头部有任何不适感,且接发看不出任何痕迹。

2、不伤发质

如果去理发店烫染头发,是会对我们的头发造成一定的伤害。且节省时间和精力,头发从中发长到长发要很长时间,而接发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

3、透气

接长头发的时候不会感觉到闷也不会拉扯头发,它比较轻薄,接的头发几乎没什么分量。

4、不易打结

以前辨接的那种长发担心梳头发的时候打结把头发扯拉掉,现在几乎不会有任何的担心,由于无痕接发形状原因,头发不会出现打结且还方便清洗。

如果你想要一头漂亮的长卷发,如果又担心烫染会伤到头发,那就不妨去做个无痕接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