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要留什么样子的刘海 这两款很适合

2018/1/4 14: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喜欢打扮自己的头发,虽然现在有很多的女孩子都把自己的头发烫成了优雅美丽的卷发,但是还是有女生喜欢直顺的长发,那么直发要配什么刘海呢?

如果把头发拉直之后,我们应该为自己挑选一个什么样的刘海才比较好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拉直发比较适合留的刘海吧。

如果说烫卷发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性感成熟的话,那么拉直发就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清纯,优雅和美丽了。所以说我们要选的刘海也是应该偏向于简单清纯的感觉的,下面这两款刘海就很适合直发。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刘海一:中分。

如果你有一头及腰的长发,然后又把它给拉直了,那么这个时候你再为自己留一个中分的刘海的话,就会让你整个人显得特别的仙气飘飘。

而且中分它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遮挡脸颊两边的肉,所以可以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更小,整个人看起来会更加的精致。

如果你不能够想象出拉直发留中分是什么样子的话,其实你可以参考一下小时代里面南湘的发型,她就是一头及腰的美丽黑长直配上简单清纯的中分,让无数的男人为她所折腰呢。

刘海二:齐刘海。

如果你剪一个齐刘海的话,再配上你那一头柔顺的直发,会让你整个人显得特别的乖巧。

而且齐刘海也会让你的整张脸看起来变得非常的小,特别是对于那些额头很高的女孩子来说,齐刘海可以很好地帮她们掩饰脸部的这个缺点,让她们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娇小可爱。

不过齐刘海需要你剪薄一点,如果你的齐刘海太厚的话,就会让你整个人有一些笨重的感觉,而且也很容易使你的额头产生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