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一边披图解  三步教你拥有新发型

2018/1/4 15:37: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追求精致美丽的妹子,新的发型你们值得拥有哦!不要再一直披着头发了,教你们这款侧边编发的新发型,将头发披在一边,让你更有魅力而且方便学习和工作!

首先你需要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可以在侧边编一个简单的三股辫,在将头发整理好之后,选取一定量的头发,可以只编一部分,而且这样不仅可以方便活动,还很有自己的特色,将头发较为平均的分成三股,编成1、2、3三个号码,然后根据一定的规律将1和2还有3交叉在一起,在编织头发的时候要注意抓紧头发,不要松散掉,不然就要重新开始编了。

在你编完一条侧边的辫子之后,如果是初学者,而且不太熟练的话,应该需要稍事休息,然后可以学习一下上图,在右边适当的位置再次选取等量的头发,按照上面的步骤继续编织下一条辫子。

建议这个时候不要再留头发披在辫子下面,因为编完这两个辫子之后,不会再剩余太多的头发,这个时候留着一点细碎的头发,倒显得不是那么好看,不如将头发都编上去,不仅使自己看起来很精神,而且新发型的编织也很是美丽。

不仅可以编两条辫子,也可以编一整条侧边辫子,看起来也很俏皮可爱,还可以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将侧边的头发编织起来,方便上班和学习时候的活动,编织侧边头发的时候,可以耳侧开始,也可以从一边的耳侧编至另一边,不仅美丽而且很是洋气。

在编织辫子结束后,用一条小皮筋将发尾绑起来,注意发尾头发的留取,在绑完发之后,还可以在辫子上插上一些小饰品,加以装饰,这样看起来更加美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