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办   三个方法让你远离困扰

2018/1/4 14:45: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发量有多有少。头发少了,像是身体不健康;头发多了,头皮容易出油,又使脑袋看起来很大、很笨重。所以很多人想要通过造型,使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轻松、漂亮。

大家都知道,头发少是一种困扰,而且还会影响美观。其实头发多也是如此的。有些妹子头发多而且超级蓬松,让人看起来就像炸了毛的狮子。所以,很多妹子都一样自己的头发能少一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让头发减少的方法。

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去理发店把头发打薄,也就是说把发尾剪短,剪出层次感。头发有层次感不仅能让发量看起来有所减少,而且这种头发去做卷发是非常好看的。但是这种方法维持的时间不长,随着头发的长度,它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剪短发是减少头发多的一种方法,剪短发不仅容易打理,而且短发的造型比较多。不过这种方法只适合头发又直又多的妹子剪哦,头发蓬松的妹子剪短发只会显得的更加蓬松。在这里提醒一下,剪齐刘海只会让头发显得更厚。

头发多的妹子要是不想剪头发,还可以选择编头发。尤其是在头发两边编发,不仅可以显得很淑女,还可以在视觉上让人看起来头发没这么多。现在流行的花苞头,其实就是丸子头,也是可以起到视觉上减少头发的量的作用哦。

直发非常适合头发又多又蓬松的妹子,既可以让头发看起来变直,还可以减少发量。而且直发后头发也会变得非常顺滑。离子直发是所有直发项目中最常见的了,而且效果比较好,维持时间长。所以发量多的妹子可以用这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