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的坏处 这些你应该知道的危害

2018/1/5 13:49: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想要一头飘逸乌黑发亮的长发,但是这并不容易。有些女孩子头发长了就会变黄影响美感。所以有的女孩子就会考虑接发,那么接发又有什么坏处呢?一起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一头及腰长发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都希望拥有的,因为一席长发会显得女孩子柔和安静,特别是黑长直头发,会为女孩子增添很多魅力。所以这就大概是很多女孩子想要拥有一头长发的原因。但是很多女孩子头发长到一定长度,就会出现干枯分叉枯黄等现象,影响美感。或者一些女孩子头发比较少,留得太长看起来会有一点违和感。

所以接发技术的出现,可以说是一些女孩子的福音。只需几个小时,就可以拥有一头飘逸长发。应该很多女孩子都想尝试一下这个技术,包括小编。但是接发也有坏处的,决定接发前要考虑清楚,一起了解一下它的坏处吧。

1.辫接发的坏处。辫接发属于手工接发,只使用了橡皮筋这个工具。有三股辫和四股辫两种方式。这种方法的弊端是很难清洗,有时会藏洗发水,而且很难吹干。另外接的过程会过分拉扯头发,伤头发。另外这种方法不适合短发的女孩子,只适用于长发。

2.水晶线无痕接发的坏处。这是在辫接发的基础上改进的。这个方法的接片比较小,看起来会比辫接发自然。但是它容易脱落 ,而且梳头的时候很容易卡住,即是挂梳子。

3. 欧式片接无痕接发。这个方法如果用四公分的接片接的话,那接头就会比较大,扎头发就会比较困难,也不好清洗。所以选择这个方法,可以请接发师把接片破解成四至八片。

以上就是三个接发方式的弊端。其实不管哪个方式,接发后都需要对头发精心护理,都会有一点麻烦。所以想要接发的女孩子就需要做好承受麻烦的心理准备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